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世界旗袍大赛唐山地区海选赛在曹妃甸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21日 10: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恰逢全市旅发大会全域旅游之际;恰逢中国全面改革大转折之际、恰逢丽媛中国风STYLE风靡世界之际。恰逢粽叶飘香,端午来临之际,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联合国文化总署和曹妃甸湿地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唐企艺联等单位为带领唐山女性,走向一带一路的国际舞台特此举办了唐山地区举第五届世界旗袍大赛唐山地区海选赛。6月16日大赛在美丽的曹妃甸湿地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隆重开幕。

  曹妃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健侠,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主席汪泉、执行主席张兴国出席的此次盛会,汪泉主席为大会致辞,鼓舞唐山妇女积极参加祖国一带一路的文化建设,继续续写新唐山故事。

  唐山市妇联副主席刘丽唐、唐山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唐企艺联主席:王德江,曹妃甸区工商联主席张玉明,曹妃甸妇联主席杨丽文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

  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主席:余顺标

  联合国教科文促进会主席:张文祥

  中国养老产业基金会秘书长:傅铮先生

  农业部中农华龙科工贸发展中心主任:尚斗先生

  国家卫计委人囗文化发展中心:朱洪汉副处长

  胜高集团副总裁:兰斌先生

  北京住宅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白洁先生

  北京大爱无疆主流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诗悦女士

  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唐山分会会长、中模联总部唐山分部认证中心主任:董淑香

  中文会·旗袍文化专业委员会唐山分会副会长:刘春香

  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模特委员会副主任,唐山模特培训中心负责人:谢卓瑾

  女文艺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唐企艺联艺术团团长、总秘书长:韩芳

  本次大赛坚持走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不断丰富人民的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國。

  大赛的举办致力于一带一路的文化建设和把中国的旗袍文化推广到国际舞台,让华夏文化享誉全球。

  在美丽的曹妃湖畔,500多位旗袍佳丽身着旗袍出席了这场大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对中国旗袍文化的热爱深深相互感染着每一位参赛队员。

  大赛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风范奬、最佳组织奖和最佳优秀奖。每一个团队都通过大赛都倍受鼓舞。

  大赛最后是曹妃湖畔千人旗袍秀。500多位佳丽沿着曹妃湖畔以民乐与旗袍对话的方式,在绿茵清风的曹妃湖畔,听着水墨兰亭的音乐,以行走的艺术与音乐对话。她们的一颦一笑一低眉,一足一步一翩跹都是一幅美丽的画面。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