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北京:社区邻里情 和谐一家亲

2018年06月19日 22:14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赵晶

  “几年没见,大家还都像以前一样精神,社区环境也更漂亮了,我们以后得经常回来串门儿。” 在北京前门街道端午节主题活动现场,一位曾经住在这里的居民高兴地说。6月18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西兴隆街欢声笑语、暖意浓浓。前门街道联合辖区物业正在开展“浓情端午老邻居再聚首募爱馈众展厨艺献爱心”活动,邀请曾经住在这里的老邻居回到社区,与大家共度佳节。

  活动现场,老街坊们围桌而坐,唠唠家常,聊聊百姓身边的“老胡同新生活”,相互表达节日祝福,共同畅想美好生活。同时,辖区物业公司还利用即将开业的便民主食厨房平台,邀请街坊邻里中的厨艺高手献爱心、展技能,大家纷纷亮出拿手绝活儿,相互配合,做出丰盛的美味大餐和邻居们共同分享。居民们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还为大家创造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社区邻里间的情感交流,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端午佳节。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