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合作组织十七年进展评估》报告在京发布

2018年05月21日 19: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记者 周明阳)上合组织是世界上人口最多、地域最广、潜力巨大的综合性区域组织。面临新的地区和全球形势,上合组织面临的挑战也不容低估。5月21日,“上合组织未来发展”研讨会暨“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上海合作组织十七年进展评估”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与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联合发布《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上海合作组织十七年进展评估》(中英文版)智库研究报告。该报告从上合组织的发展历程、发展动力及其对中国外交的意义入手,对上合组织取得的成就及当前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如何保障其平稳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据了解,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还将于5月底推出《上合组织对接“一带一路”》研究报告。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