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2018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在京召开

2018年05月21日 11: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记者 徐红)5月19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2018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GAIT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交叉、融合、相生、共赢为主题,为与会者搭建了共商、共建、共赢的沟通平台,凸显全球视野,体现中国的笃定自信,围绕AI热点,分享最新技术成果,展现最新技术应用。

  

  本届大会主席李德毅和汉斯·乌思克尔特分别为大会致辞。

  

  全球业界顶尖领袖在此汇聚,六位全球知名专家齐聚盛会,中外合璧,学科交叉、相融共生,为参会嘉宾打开人工智能的新视野,也为国家强化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提供了权威依据与参考。

  

  

  四场开放式论坛研讨——独角兽企业代表、国内国外知名高校学者共话AI,探讨在自然语言处理、青年科学家、人工智能应用与伦理、智能视觉等AI领域的真知灼见。

  

  2018GAITC 完美收官,本次大会凝聚全球共识,把握行业技术走势,与参会者分享权威内容,不但加强产业链深度交流与合作,更为促进智能科技成果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学术基础。 

  十余家AI创新企业智能科技展——呈现最前沿科技成果。 

    

  2018GAITC首日千人会场座无虚席,汇聚了产、学、研等专家学者,探讨AI浪潮中如何通过更新观念、深度认知、融合应用,积极拥抱AI科技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