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房地产多项指标增速放缓

2018年05月16日 06:3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5月15日讯 记者林火灿报道: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至4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30592亿元,同比增长10.3%,比一季度放缓0.1个百分点;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421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比一季度放缓2.3个百分点;全国商品房销售额36222亿元,同比增长9.0%,比一季度放缓1.4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表示,今年以来房地产开发投资一直保持平稳增长,1月份至4月份同比增长10.3%,这个增速比一季度略微下降0.1个百分点,属于正常波动,不影响对房地产投资总体平稳运行走势的判断。从目前情况看,经过房地产的持续调控,在因城施策、因地制宜调控政策的作用下,房地产领域总体平稳。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