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助力嵩山全域旅游

2018年05月04日 18:11   来源:商都网   

  2018年1月,国家旅游局办公室确定2018年为“美丽中国——2018全域旅游年”,宣传口号为“新时代,新旅游,新获得”;“全域旅游,全新追求”。

  2018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就“加快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全面优化旅游发展环境,走全域旅游发展的新路子”作出部署。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的政策部署,延伸登封旅游产业链,提升旅游综合效益,最大限度地让利游客,同时促进登封全域旅游的转型升级,自2018年4月18日起,《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推出“游嵩山 观大典 我买单 您省钱”,即在《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山门售票处1号窗口购买B区及以上门票,可报销登封所有景点当日门票,每人每天可报销一张,最高可报销100元(五一、十一节假日除外)。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