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通部对甘肃省折达公路隧道质量问题挂牌督办

2018年04月25日 14: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5日讯 据交通部网站消息,交通部近日印发对甘肃省折达公路隧道质量问题实施挂牌督办的通知。通知指出,2018年4月1日,央视曝光甘肃省折达公路考勒隧道相关问题后,交通部督导组进行了现场督导。根据督导情况和初步质量检测结果,折达公路隧道工程存在严重的工程质量问题。经交通运输部同意,决定对该项目隧道工程质量问题实施挂牌督办。

  通知要求,加快组织该项目隧道工程的检测和评估,科学制定维修加固方案,进行彻底整改修复,消除质量安全隐患。维修加固期间,应切实加强交通管控和安全防护工作,确保不发生质量和安全生产事故。

  通知要求,对造成该项目工程质量问题的行为及建设过程中其他违法、违规、违纪等问题进行彻底调查,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并向社会公布有关调查处理情况。调查报告及处理意见及时报部。

  通知要求,对该项目质量问题整改过程中的重大进展情况及时报部。维修加固工作通过验收,有关工作结束后,由你厅提出摘牌申请。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