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漫像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18年04月20日 17: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崔国强)“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漫像大赛获奖名单于4月20日在京揭晓并正式颁奖。大赛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指导,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中版漫文化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次大赛以“青春心向党,贯彻十九大”为主题,参赛作品涵盖文化、教育、经济、体育等多个领域的“十九大”基层代表与先锋模范人物。自去年启动以来,共征集了1000余幅作品。

  大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经过一个月的在线投票与专家评审,210幅作品进入终评。最终评选出专业组与业余组金奖各1名,银奖各2名,铜奖各5名;优秀参与奖30名,组织奖5名。来自山西的黄京武获专业组金奖,来自山东的丁姣获业余组金奖,共青团河北省委、共青团河南省委、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世博动漫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郑州市二七区培育小学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大赛主办方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既在互联网空间充分展现,同时还将陆续在全国多个城市和地区开展主题展览活动。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