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逛“芳华小院” 领略海南文旅新地标

2018年03月25日 06: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海口3月25日讯(记者 张雪)看完电影《芳华》,不妨再到海口电影公社“芳华小院”亲身体验一下,这里有影片中主角们在文工团里的点点滴滴,影壁墙、篮球场、排练厅和练功房、泳池、更衣室、道具间、军需库等场景都完美再现。

  电影《芳华》80%的场景取自芳华小院。芳华小院位于海口电影公社1942街的尽头,为了确保场景和时代背景的真实性,这座小院从建筑到陈设,甚至连游泳池的一块普普通通的瓷砖,都是严格按照上世纪70年代的风格来挑选。作为一代人的美好记忆,芳华小院的开放带动了原拍摄地的旅游热。

  在电影公社处处都深度融入了电影元素,难忘的电影场景,浓郁的怀旧气氛,让一整条街道都营造出民国时期的感觉,置身其中你仿佛已穿越到民国。

  目前街道内,餐饮、扮演式拍摄、旅游纪念品、主题酒店、文化展示等业态都已开放。休闲散步,拍照写真,穿越民国范儿,逛“芳华小院”,这里无疑已成为海南文旅的新地标。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