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共享大学发布政信金融和市政建设(含PPP)及节能环保三大行业能力建设课程体系

2018年03月19日 10: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3月17日,在北京举办了“2018市政(含PPP)与金融行业发展研讨会暨共享大学行业能力建设服务介绍会”。  

  来自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教育部业务主管)、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教育科学研究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城市发展战略研究所、国家发改委投资研究所、中国投资协会、科技部科技产业化促进会金融服务中心等多家研究单位,以及银行、保险、基金、证券等金融服务企业和国家发改委或财政部的18位入库专家共同“话行业、对思路、共分享、谋发展”。  

  同时为推进行业能力建设服务支撑行业发展,针对目前线下教育培训费用昂贵,网络知识参次不齐、难以识别和选择的问题,由PPP产业大讲堂、中国节能环保免费义务教育、湖北古德共享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团队发起的“共享大学”职业教育项目,促进专业知识的普通及与共享。

共享大学 知识服务产品介绍现场 

     

  针对目前职业教育培训费用起步三五千到几万几十万不等的现象,共享大学的知识服务以成本+适当的运营收益为服务标准,尊重知识创作者,尊重团队的付出,但不追求过度商业性,将职业学习费用下降到50%至80%。并且考虑到行业不断发展,市场不断变化,因此同一个主体课12个月内复训免培训费。  

  并且为减少大家异地学习的差旅费用和时间成本,该项目将先在北京、深圳、杭州、武汉、成都、昆明、西安、乌鲁木齐设立八大校区作为线下培训交流基地,计划每月为学员提供职业义务教育服务,同时也采用视频点播、视频直播、音频等多种教学方式,方便大家无间隙学习。  

  据悉从2013年至2017年,共享大学前身“PPP产业大讲堂、中国节能环保免费义务教育”已为多个行业人员提供了一千多场专业知识讲座服务,惠及上百万从业人员。  

  中国节能环保产业义务教育  

  共享大学是由PPP产业大讲堂、中国节能环保免费义务教育、古德共享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团队发起的“共享大学”职业教育项目,目的是为了促进专业知识的普通及与共享。为个人提供能力成长保障,为企业提供能力建设支持。如果知识没有共享,我们的的未来将会怎样。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