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

2018年03月09日 10: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田晓军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9日讯(记者田晓军)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日前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保加利亚经济部副部长博里索夫、旅游部副部长康切夫、中小企业署署长科扎雷娃女士以及保工商和企业界代表参加。

  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张海舟表示,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届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

  保加利亚经济部副部长博里索夫表示,让中国贸易伙伴了解保加利亚出口企业的最好途径就是经常参加专业的贸易博览会和展销会。今年11月份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保出口企业提供了绝好机会。保经济部已授权中小企业署负责安排保加利亚企业赴华参展。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