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除夕夜,网友们抢了20亿个红包!

2018年02月17日 20: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佘颖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7日讯(记者 佘颖)微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除夕24点,超过5万位明星大咖、商界大佬和企业在微博发红包,1.5亿网友在微博抢红包,20亿个红包被网友分享。1700多万网友在微博许下新年愿望,“团圆”成为网友的最大心愿。

  今年“让红包飞”活动启动以来,丰富的玩法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从1月22日到2月15日24点,范冰冰、李易峰等明星大咖,淘宝、OPPO、小米、魅族、沃尔沃等知名企业,都在微博给粉丝送出红包大礼,一共有20亿个红包给网友分享。

  财神卡活动也得到网友的积极参与。王凯、柳岩、张杰三位大咖以“明星财神爷”的身份给网友送出好运,财神卡的互动人次达到5.3亿次。除夕当天,还有5000万人次在微博加入明星红包战队,在5小时里疯狂瓜分了300万现金红包。

  在微博抢红包手气最旺的是山东网友,摩羯座的小伙伴则更擅长集齐8字财神卡。女性在抢红包时运气更好,在抢到红包的网友中,68%都是女性。

  疯抢红包的同时,还有1700多万网友在微博许下新年愿望。截止除夕24点,网友的新年愿望被点赞超过8000万个。在所有新年愿望中,“团圆”成为最多网友的心愿。

  “让红包飞”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2日的元宵节,还将陆续有多位明星大咖在微博给粉丝送出红包。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