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自动扶梯诞生125周年之际 无缆电梯系统MULTI问世

2018年01月22日 05:2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无缆电梯系统MULTI。 (资料图片)

  经济日报1月21日讯 (记者陈颐)125年前,杰西·里诺发明了首台安装在纽约市康尼岛老码头的自动扶梯。它通过一条传送带运送乘客,运送距离仅为2.1米,两周时间共运送乘客约7.5万人次。如今,仅美国每年就有超过1000亿人次使用自动扶梯。

  作为全球三大电梯商之一,蒂森克虏伯公司多年来推出了丰富的自动扶梯产品:有专门为皇室成员量身定制的“皇家”自动扶梯;还有可以随飞机周游世界的“移动便携式”自动扶梯……不断改变着人们的乘坐体验。如今,面对扶梯业的强劲增长势头,在自动扶梯诞生125年之际,蒂森克虏伯又推出了全球首个可水平移动的无缆电梯系统MULTI,助力城市交通更加智能。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