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胡正荣不再担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职务

2018年01月13日 06: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3日讯 据中国传媒大学官网,1月12日下午,该校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调整,校长胡正荣卸任,另有任用。

  教育部人事司副司长吕杰宣布了部党组的决定:

  免去胡正荣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根据官网,校长一职暂时空缺;任命刘延平为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任命刘守训为副校长,其此前职务为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卸任副校长,被任命为党委副书记;蔡翔被免去副校长、常委、委员职务;任命王达品为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纪委书记;免去赵晖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对学校新的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意识,把政治要求体现在学校各个方面;二是不折不扣地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委管好大局,把好方向,履行好对学校全面领导主体责任;三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四是抓住“双一流”建设的契机,着力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