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2018年01月04日 09:59   来源:中国网   

  12月26日,区敬老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农村老年教育基地的老年学员共105人,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深入了解和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伟大辉煌成就。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从展览中大量的实物模型看,从探海的“蛟龙号”到飞驰的“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从量子卫星到“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近年来中国在科技领域上的重大突破,老年学员不时地驻足观看,认真地参观着实物模型、视频资料和精彩图片,细心地感受着改革带来的巨大的变化。

  看了这个展览,老人们知道了短短5年来我们国家竟有这么大的变化和成绩。老人们认为“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让人充满自豪,精神振奋,通过参观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老年学员们表示,展览给他们带来了更大地心灵震撼,让他们对今后的美好生活更加向往和期待,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充分发挥老年人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