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发行农发行三明市分行与三明市人民政府召开林业项目合作对接会

2017年12月18日 11:27   来源:消费日报网   

  12月7日,农发行三明市分行与三明人民市政府召开林业项目合作专题对接会,总行创新部副总经理栗华田、副市长肖华鑫、省分行创新处处长邱江林以及市农发行、发改委、财政局、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双方就聚力推进三明市林业精准提升项目融资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肖副市长指出,实施林业精准提升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战略的重要抓手,对于提升三明林木产品质量、深化林场改革、优化运营能力、推进多方资本抱团扶贫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农发行能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政策利好,巧鉴他山之石,共同推进林业项目纵深发展。

  栗华田副总经理表示,作为国有农业政策性银行,政府关心的就是农发行关注的。三明作为全国森林覆盖率排名前列的地级市,实施林业精准提升项目具有良好地缘优势和巨大的生态效益。农发行总行将抓实政策机遇,积极与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和国家林业局等中央机关沟通协调,主动融入三明生态文明建设大局,全程参与策划三明林业精准提升项目,帮助市政府落实好各项贷前投放条件,并积极优化信贷规模资金池的调节,进一步整合林业项目评估专业人才资源涉农资金,将评估人才资源和信贷发放计划优先向该项目倾斜,为市政府提供全方位的林业产业扶贫融资融智的优质金融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实施落地、和三明绿色发展。(文/张宇强)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