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微商春晚慈善夜》精准帮扶·微商助农

2017年12月13日 11:45   来源:东方网   

  2017年12月11日,第三届《微商春晚慈善夜》精准帮扶·微商助农公益活动在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广州厅举行,微商春晚主办方沸点天下、赞助单位、协办单位、沸点兄弟会成员、县域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酒会,旨在促进地方特色和电商、微商等新兴互联网企业团队的合作,开创“普惠于民、让利于民、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沸点天下执行总裁妮妮在酒会上发表了欢迎辞。

  2016年11月23日,国务院扶贫办出台了《关于促进电商精准扶贫的指导意见》,从中央层面明确落实了对于电商和微商的扶贫工程将会得到各部门、各种渠道资金的支持,也将会得到全方位的政府协助,促进电商精准扶贫工作地迅速发展。

  酒会现场,湖南新化县副县长李东林,河南淮阳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广东英德市政协副主席李巧玲,湖南新田县驻广办主任刘季华,黑龙江宝清县农业局副局长朱辉等纷纷上台推介,介绍当地的特色以及当地特有的农副产品,希望通过本次酒会能与现场的微商团队达成合作意向,真正意义上帮助当地农民增加收入,摆脱贫困。而参与酒会的微商行业大咖们也积极响应,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的品牌多达数十个。

  沸点天下董事长,微商春晚创始人张勇表示,微商不止是一个行业,更是一个承载了千万人创业梦想的平台。现下社会,城市居民对绿色健康有机产品需求量极大,而有特色的农副产品却苦于没有健全的销售渠道,微商行业却可以为双方搭建联系的桥梁,很好地解决农民收入低,微商创业人寻找好产品难的问题。

  微商人不忘初心,精准帮扶的行为,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微商的未来必定会越来越好!在未来,微商行业也将不断努力,打造出更多具有时代特色和社会责任感的民族品牌,为国家扶贫工作贡献行业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