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十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移交问题线索68件

2017年11月09日 08: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9日讯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科研项目管理“乱象丛生”,个别领导干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领导干部在社会组织兼职多,“靠医吃医”“傍医谋利”问题亟待解决,“四风”问题不同程度存在,工程建设廉政风险高……近日,十一届广州市委第一轮巡察公布20个单位巡察反馈情况。

  根据广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今年5月至7月,十一届广州市委第一轮巡察对市科创委、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市科协、市残联、市贸促委、广州大学、市重点办、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产业基金有限公司、广州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民政房地产开发公司(广州市民政局房屋建设公司)、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广州市生物防治站等20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

  通过巡察,共发现20个被巡察单位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及选人用人、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900个。广州市委巡察组已分别向上述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意见,目前正在推进整改落实。同时,市委各巡察组共向纪检、组织等部门移交问题线索68件,目前线索正在按规定办理中。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