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共享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2017旅顺苹果节”隆重开幕

2017年10月31日 18:54   来源:经济日报   

  10月31日上午, “2017旅顺苹果节”在大连旅顺口区隆重开幕。本届苹果节以“富饶旅顺口,金秋果飘香”为主题,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期间将推出魅力苹果节、乐游苹果节、动力苹果节、接力苹果节等特色主题活动,包括农产品展销、电商促销、共享单车绿色骑行、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体验、苹果采摘自驾游等主要内容。

  在开幕式现场还专门展示了旅顺红富士苹果等名优品种,并邀请市民品鉴。

  旅顺口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迟俊鹏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农产品供销双方搭建平台,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农产品价值,促进农民增收,打造休闲农业旅游品牌,共享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

  近年来,大连旅顺口区高度重视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农产品结构逐步优化,质量逐年提高,产业链条日渐完善,发展格局整体良好。依托农业资源优势,打造集农业、生态、文化于一体的特色旅游节庆活动,促进旅游和其他产业融合。同时以节庆活动为媒介,更好的宣传和推介旅顺,展示城区发展活力,在更大范围、更广泛的领域寻求合作,进一步推进旅顺绿色经济区向质量型发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经济日报 苏大鹏)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