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 21: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8日讯(记者 李哲)10月18日早晨,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齐聚京师律师大厦律师文化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言,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以此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与此同时,京师律师事务所各分所党支部响应党总支号召,武汉、成都、重庆、长春、郑州、南京、南昌、亳州等28家分所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近年来,我国律师队伍不断壮大,有力促进了全民法治观念的提升,推动着我国法治社会的建设。“我们每一位京师党员都要牢记党员身份,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把身份亮出来,把身段放下来,以最饱满的热情为中国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京师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宋晓江说,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正在凝聚全所之力打造一家颇具特色的党建律所,目前,其党总支已有200多名党员,党总支下设五个支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将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国家法治建设中去,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全面依法治国做出更多贡献。”宋晓江说。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