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江第九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开幕

2017年10月13日 16:50   来源:东方网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增长,人造水晶市场开始逐步升级,水晶玻璃制品在珠宝销售中异军突起,成为国内珠宝销售主流之一。在我们身边,水晶玻璃产业早已深入我们的生活,甚至带动了一方经济的崛起。浙江省浦江县2003年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水晶玻璃之都”的美称,且近十年间,浦江水晶发展迅猛,在中国水晶产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大力发展当地特色水晶产业,对加快浦江水晶产业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近年来,浦江县紧紧围绕打造“中国水晶之都”的目标,以培育水晶产业核心竞争力为主线,做优做强产业链,实现水晶产业由规模扩张向注重质量效益的转变,为提振传统产业实力,助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有益借鉴。“浦江第九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在浦江举办。作为该节会中重要组成部分,“2017中国最受欢迎水晶企业、水晶名匠、水晶代言人大型公益线上评选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