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二届孔学堂·国学图书博览会开幕

2017年09月23日 07:2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贵阳9月22日电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报道:以“传承中华文脉,弘扬中华文明;品读国学经典,增强文化自信”为主题的第二届孔学堂·国学图书博览会暨2017国际出版论坛孔学堂国学分论坛9月22日在贵阳孔学堂开幕。

  据悉,本届国学图书博览会按专业类别和专题布局,展出面积达7000平方米,分为主场馆、主宾单位馆、联展展示展销馆、国学类精品电视节目线下互动专题展、国学童书专题展等九个展区,包括古联体成员单位和商务印书馆、中国书店出版社、中州古籍出版社等在内的280家出版单位参展。

  据介绍,孔学堂·国学图书博览会是目前我国唯一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设立的国学类专业博览会,也是大出版商和海内外国学专家学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沟通的互动平台。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