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斯凯奇亮相南京友谊广场

2017年09月22日 22: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南京讯(记者李树贵) 9月22日,斯凯奇(“SKECHERS”)南京友谊广场品牌体验店向市民开放。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斯凯奇中国销售总经理及营运高级副总裁江荣波、高级副总裁陈家德、市场部副总裁张睿妍、大东区总经理陈孝哲等高层管理者和金盛集团姜建峰总裁、信松涛董事和百货事业部副总裁、焦剑峰上海爱发公司负责人南流、朱士英等参加了开业典礼。

  闻讯而来的南京市民和前来古都旅游的人们纷纷前来,精心挑选他们喜爱的商品。

  在传统零售业呈下行趋势的情况下,斯凯奇却反其道而行在中国加快开店步伐。至2017年年底,斯凯奇目标在中国开设3000家店铺。斯凯奇南京友谊广场品牌体验店位于中国十大著名商圈之一的南京新街口商圈,面积达800多平方米,店铺共有两层,分为专业运动区、时尚休闲区、训练活动区及童装区。设计独特、靓丽精彩的形象让整个店铺充满生机和活力。至此,上海爱发公司和斯凯奇合作区域上海、江苏、四川、重庆等地开设的品牌店接近400家。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斯凯奇南京友谊广场体验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民营经济面临发展新瓶颈的情况下,上海爱发公司积极瞄准国际大品牌大力发展百货零售业给予赞赏,并祝凯斯奇友谊广场品牌体验店开业顺利,取得喜人的业绩。

  刘育才会长认为,南京作为六朝古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十三五”时期,南京商业发展的重点任务之一,就是大力推进商贸流通现代化,积极培育消费增长点,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从这个角度说,上海爱发公司投资南京黄金地段的决策可以说是慧眼独具。他希望爱发公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国商业企业再创佳绩,再树标杆!

  斯凯奇品牌1992年诞生于美国加州,经过25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鞋类产品品牌之一。斯凯奇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屡获殊荣,2016年正式成为美国市场仅次于耐克的第二大鞋类品牌。自 1992 年开始销售第一双多用途工装靴以来,斯凯奇已从单一式样发展到每年设计及开发3000 多种款式的多品类鞋履企业。除传统产品线SKECHERS Sport、SKECHERS USA、 SKECHERS Active、SKECHERS Cali、SKECHERS Work 和 SKECHERS Kids 以外,公司继续扩展产品线,于2012年设立了研发SKECHERS GOrun 跑步鞋为主的运动功能部门。同时进一步发展以极具趣味特性和广受欢迎的卡通人物而著称的各种充满活力的童鞋产品。产品极大的深度和广度为斯凯奇在全世界赢得了无数的爱好者。

  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斯凯奇还很年轻,但由于其产品对于舒适度的潜心追求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使之在短短几年内就拥有了庞大的粉丝群。现在,消费者可以随意选择斯凯奇品牌的男、女士靴、凉鞋、休闲鞋以及功能运动鞋——斯凯奇出品,绝对舒适体贴,且质量上佳。南加州的品牌斯凯奇融合了活力元素,最新休闲鞋款和服饰系列的推出会使大家都舞动起来。

  据了解,上海爱发公司是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多年该公司诚信经营、开拓创新,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先生表示,多年合作已取得丰硕成果,相信上海爱发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企业核心竟争力将会进一步提升,连锁化、集约化发展步伐将会进一步加快,一定会为斯凯奇品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符仲明)

斯凯奇亮相南京友谊广场

2017-09-22 22: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