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网友晒成长|我们这五年·学业进步篇

2017年09月16日 14:28   来源:中国大学生在线    

  五年时间,

你可以干什么?

  去考大学,做N+1张试卷;

  去支教,跋山涉水,从未间断;

  去调研,从一无所有到有厚厚一叠的资料;

  去创业,从一无所有到梦想启程;

  去参军,从青涩的小伙子变成一个男子汉;

  ......

  五年很短,坚持很酷。

  中国大学生在线@你参与“我们这五年·学业进步篇”成果分享展示活动咯!

  五年来,你都有什么变化?是证书

  拿了一打?还是从“运动白痴”变身“健身达人”?还是变胖了?

  学术科研、第二课堂、校园文化、服务基层、创新创业、参军报国、建功丝路等等方面,五年来你改变的,小中都想知道!

  【重点】来了:奖励是什么?→荣誉证书+奖品

  一等奖:荣誉证书+蓝牙音箱*10名二等奖:荣誉证书+精美U盘*20名三等奖:荣誉证书+中国大学生在线T恤*30名!

  快戳链接了解活动详情关于启动“我们这五年 · 学业进步篇”成果分享展示活动的通知

  2012-2017,奋勇向前。五年前,我只是一名懵懂无知、耽于玩乐的大二学生,五年后,我是一名奋战在写论文与找工作“第一线”的研三准毕业生。五年间,我完成了从本科生到研究生跨专业、跨院校的蜕变,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敢停歇,先后取得了校级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北师大第十届研究生辩论赛四强最佳辩手、北师大2016年度一等奖学金等荣誉。但我深知自己还有很长一段路需要蹒跚而行,只能沉淀,再沉淀,等待蜕变的那一天,期待下一个五年!

  ——北京师范大学 杨柳依依 研三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