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大虚拟货币交易平台月底停摆——火币网、OKCoin币行宣布将于月底停止交易

2017年09月15日 23: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5日讯(记者 陈果静)在14日比特币中国发布关停公告后,9月15日,火币网、OKCoin币行宣布,将于月底停止人民币交易业务。至此,国内三大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均被叫停。

  火币网和OKCoin币行均公告称,9月15日21:30起,暂停注册、人民币充值业务;将于9月30日前通知所有用户即将停止交易,并将于10月31日前,依次逐步停止所有数字资产兑人民币的交易业务

  火币网提醒投资者,如在9月15日21:30后充值人民币至火币网,火币网将于10-20个工作日内完成退款,请不要继续充值人民币至火币网。同时,充币、提币、提现目前不受影响。

  14日,比特币中国宣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14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9月30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比特币中国的矿池(国池)等业务将不受此影响,继续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