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友谊医院走进经济日报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2017年09月14日 22: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吴佳佳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高兴贵 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记者 吴佳佳)为响应北京市医管局 “相约守护”互换体验“六进”活动号召,9月14日上午,在北京友谊医院党委书记辛有清带领下,北京友谊医院心内科、骨科等科室专家和工作人员一行13人,走进经济日报社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高兴贵 摄

  北京友谊医院各临床科室克服了人员少、工作重的困难,派出了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为报社职工提供专业优质的咨询服务。神经内科、心内科、骨科、消化内科、中医科、皮肤科等多个专业科室的专家在近三个小时的活动中共接待义诊咨询200余人次,测量血压7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多份。医务人员热情专业的健康服务,强化了大家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对健康保健知识的知晓率,受到经济日报社职工的一致欢迎。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高兴贵 摄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