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客中国移动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7年09月14日 19: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鹰潭9月14日讯(记者 刘兴)9月14日,2017年创客中国移动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西鹰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30件作品脱颖而出分获各项奖。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和有“移动物联网智慧新城”之称的鹰潭市政府联合主办,是面向全国范围移动物联网领域的大型竞赛,聚焦移动物联网行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旨在全国范围内发掘和培育一批移动物联网“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加快推进NB-IoT(窄带物联网)的创新发展和网络部署,拓展移动物联网行业应用,推动中小企业通过移动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实现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自今年8月初启动以来,众多移动物联网企业、高校创客团队、个人创客纷纷报名,共收到参赛作品633 份,涉及电力、水务、市政、智能穿戴、生产制造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