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普洱市民政局原局长李亚顺被双开 与多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2017年09月07日 15: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 据云南省普洱市纪委通报:普洱市民政局原党组副书记、局长李亚顺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普洱市委批准,市纪委对市民政局原党组副书记、局长李亚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李亚顺严重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补贴,长期占用、借用下属单位车辆和领取补助,搞权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在机关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上梁不正下梁歪,致违纪违法行为多发;违反生活纪律,与多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贪污、受贿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普洱市纪委常委会议、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并经普洱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李亚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