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嘉兴市小微企业成长要素对接大会启动

2017年09月06日 11:02   来源:中国网开发区   

  2017年9月4日由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面向国际·接轨上海——嘉兴市小微企业成长要素对接大会暨2017民企对接现代技术现代金融活动月”启动活动在嘉兴举办。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卜凡伟致辞。

  2017年9月4日由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面向国际·接轨上海——嘉兴市小微企业成长要素对接大会暨2017民企对接现代技术现代金融活动月”启动活动在嘉兴举办。

  2017年9月4日由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面向国际·接轨上海——嘉兴市小微企业成长要素对接大会暨2017民企对接现代技术现代金融活动月”启动活动在嘉兴举办。巨如集团董事局主席胡立勇接受媒体采访。

  2017年9月4日由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面向国际·接轨上海——嘉兴市小微企业成长要素对接大会暨2017民企对接现代技术现代金融活动月”启动活动在嘉兴举办。在巨如集团董事局主席胡立勇先生的陪同下,与会领导嘉宾兴致勃勃地参观巨如集团展区。

  2017年9月4日由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面向国际·接轨上海——嘉兴市小微企业成长要素对接大会暨2017民企对接现代技术现代金融活动月”启动活动在嘉兴举办。在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卜凡伟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巨如集团与嘉兴市南湖新区管委会签约,产业引导基金合作项目正式落地嘉兴。

  为进一步破解小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要素瓶颈,2017年9月4日由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面向国际·接轨上海——嘉兴市小微企业成长要素对接大会暨2017民企对接现代技术现代金融活动月”启动活动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161家嘉兴小微企业、61家上海小微企业及国内外其他地区的38家小微企业汇聚一堂共绘发展蓝图,进行一场科技与金融的交流对接。巨如集团董事局主席胡立勇、巨如集团董事局常务副主席马海湧代表巨如集团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派出庞大的参展团队,携旗下多家子公司及合作伙伴参会,进一步推进项目落地嘉兴,帮助嘉兴的中小企业快速健康成长,助推嘉兴经济的发展升级。

  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卜凡伟在致辞中表示,嘉兴作为“接轨上海”的桥头堡,在全面推进与上海社会经济各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中,有着重要的作用,通过与上海主动接轨,推进产业、科技、人才的交流与合作,抢占对接高地。通过政策的对接,提高小微企业的发展动力,把握资源动向,打造“面向国际、接轨上海、落地嘉兴”的承载平台。嘉兴市将在全面“接轨上海”中成为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支撑平台,通过“跟随效应”、“ 溢出效应”、“集聚效应”承接创新资源流动和高端产业转移,为嘉兴经济发展打造新的增长极。

  大会发布了《嘉兴小微企业发展指数报告》,现场签约18个项目,将为嘉兴小微企业注入金融和科技的活力,推动小微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在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卜凡伟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巨如集团与嘉兴市南湖新区管委会签约,产业引导基金合作项目正式落地嘉兴。

  巨如集团作为一家以金融企业为龙头,集旅游、教育、能源环保、健康养老、车联网、物联网、文化传媒、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公司,以华东地区为中心,向华北、华南等区域辐射发展,扎根金融、旅游、教育、健康养老、能源环保等行业,逐步深入车联网、物联网、文化传媒等行业,与强者联合,与正和岛进行深入地战略合作,不断向综合性、多元化发展的道路迈进。

  在巨如集团董事局主席胡立勇先生的陪同下,与会领导嘉宾兴致勃勃地参观巨如集团展区。胡立勇先生向卜凡伟副市长一行介绍了巨如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产业布局,就巨如集团在金融、教育、文化传媒、旅游、养老、医疗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开展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展示出巨如集团多元化的发展和对市场机遇把握的高瞻远瞩。

  这次来到嘉兴,胡立勇先生希望能与嘉兴市政府合力,共同孵化和帮助更多的嘉兴本地企业在澳洲上市,从而得到健康快速的发展。

  在随后举办的座谈会上,领导嘉宾与巨如集团互动频繁,气氛热烈,通过深入交流,深层次地讨论和细化创新合作的相关细节,共同探讨技术及金融的对接,带动嘉兴小微企业发展升级。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胡立勇先生表示巨如集团与嘉兴有着很深的渊源,在2016年,巨如集团旗下公司成为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NSX)的大股东,开启中澳合作崭新的一页,在中澳之间架设起一座桥梁,同时搭建国内和海外平台,在嘉兴设立中澳产业园,帮助中小企业在澳洲上市。近年来,巨如集团不断加强对嘉兴的投入,先后在物联网领域和科技领域进行布局。

  马海湧先生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巨如集团近年来在嘉兴的产业布局,他表示,嘉兴有着自身区位优势,与上海企业合作空间大,未来巨如集团将会不断加大对嘉兴的投资。通过本次大会,让更多的企业和朋友认识并了解巨如集团,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优势互补、互惠共赢。马海湧先生还提到,希望嘉兴市政府对入驻嘉兴的企业从政策、财力、人力等方面能够予以支持,助力企业的成长。

  巨如集团参加此次对接大会,借助大会平台,为嘉兴小微企业获取科技、金融等优质资源提供契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嘉兴经济发展打造新的增长极。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