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未来一周北京暑热难现 夜间清凉最低可达21℃

2017年08月20日 09:01   来源:中国天气网   

  未来一周北京暑热难现 夜间清凉最低可达21℃

  中国天气网讯 今晨(20日),北京有轻雾并有分散小阵雨,能见度不佳,白天最高气温将升至30℃,夜间山区有雨,请尽量减少或不去山区及河道等危险地带游玩,谨防地质灾害。未来一周都暑热难现,且阴雨频繁。下周后期夜间最低温将降至21℃左右,睡觉时需注意关窗盖被,谨防着凉。

  今晨,北京有轻雾,能见度不佳。

  昨天,北京出现降雨。据实况统计,昨天08时至22时,全市平均降水量1.2毫米,城区平均降水量1.4毫米,东南部降水量3.3毫米,东北部降水量1.5毫米,西北部降水量0.6毫米,西南部降水量0.3毫米,最大大兴安定,降水量33.9毫米。

  今晨5时30分左右,北京空气湿度大,有轻雾,城区大部地区能见度在2-3公里左右,南部地区能见度稍差,在1-2公里左右。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阴转多云,早晨有轻雾并有分散小阵雨,最高气温30℃;夜间多云间阴,山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最低气温23℃。受轻雾影响,今晨能见度不佳,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夜间山区有降雨,请尽量减少或不去山区及河道等危险地带游玩,谨防地质灾害。

  预计未来一周,北京都暑热难现,且阴雨会频繁出没。还未出伏,清凉已至,下周后期夜间最低温将降至21℃左右,睡觉时需注意关窗盖被,谨防着凉。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