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8会员节”玩嗨了!专享全明星演唱会,实力宠爱“超级会员”

2017年08月08日 15: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8月8日讯 喜大普奔!“淘气值高到底是败家还是省钱”,这个与“老婆和妈妈掉水里究竟先救谁”并列的最难回答终极拷问,现在终于有了答案!

  8月8日,阿里巴巴“88会员节”的重头戏——蔡依林、林宥嘉、张靓颖、莫文蔚、李荣浩、梁静茹等9大明星联袂打造的“宠爱无限”88会员节专享演唱会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震撼开唱。此次演唱会对于非88会员来说一票难求,仅对“超级会员”及以上等级的“88会员”开放。

  幸运的“超级会员”们以188元/张的超低惊喜价格享受到了这一奢宠福利。正如阿里巴巴集团“88会员”负责人蒋凡所说:“人生没有白剁的手,你花掉每一分都有回报!”

  把我唱给你听,蔡依林等九大明星为“超级会员”演绎代表作

  有别于普通的会员权益,这场“宠爱无限”专享演唱会被誉为史上最任性的宠爱会员活动,演唱会阵容堪称豪华:蔡依林、张靓颖、莫文蔚、李荣浩、梁静茹、迪玛希、林宥嘉、李健、汪峰等九位大咖,音乐风格从抒情到摇滚,明星从天后到鲜肉,面面俱到,满足了超级会员的不同口味。

  梁静茹发微博与“88会员”相约现场见

  九位明星的歌单也在近日被曝光,每位歌手都将演唱2-4首代表作,如蔡依林的《美人计》、《日不落》等;林宥嘉的《说谎》、《全世界谁倾听你》等;李健的《假如爱有天意》、《贝加尔湖畔》等;汪峰的《怒放的生命》、《北京北京》等,一共近30首经典曲目都将在现场被一一演绎。

  这场专享演唱会仅对阿里巴巴“88会员”体系中淘气值1000分以上的超级会员开放,因此激起了不少人对于“88会员”、“淘气值”的好奇。据了解,阿里巴巴会员体系全面打通升级,原淘宝/天猫会员已统一升级为“88会员”。在全新升级的“88会员”体系下,“淘气值”是会员等级划分的唯一依据。

  “淘气值”是动态变化分值,根据“88会员”近12个月在淘宝、天猫、飞猪、淘票票等阿里旗下业务平台的“购买金额、购买频次、互动、信誉”等行为,综合算出的得分。淘气值1000以上既为超级会员,此次“88会员节”专享演唱会就是仅对“超级会员”开放的专享福利。

  实力宠爱,超百亿会员福利把剁手党宠上天

  除了“宠爱无限”专享演唱会之外,阿里巴巴还集合了全集团之力,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联动互通、集中资源,向信用度高、忠诚度高、乐于分享的会员提供最佳体验、最多福利。以“超级会员”为例,不仅能兑换万豪国际酒店集团金卡、银卡身份及尊享待遇,还有机会获得中石油94折加油卡等“硬通货”、超值高星酒店特权、Rimowa、Fissler、Ray-ban、Levi’s、Godiva、野兽派等顶级品牌会员联盟的全年全店88折卡等超多惊喜福利。

  天猫超市更是向“88会员”旗下的“超级会员”首次推出史上力度最强、时间最久的超级福利包,不仅向会员提供全年全品类88折的优惠,还可以和所有活动优惠叠加。也就是说,在享受了单品优惠、店铺优惠、天猫购物券、红包等优惠之外,还能继续享受到“88会员专享折扣卡”。

  此外,“88会员专享店”也将正式上线,并仅对“88会员”中“超级会员”及以上等级的消费者开放。魅力惠、天猫国际海外直营、喵鲜生、银泰西有等将联手为“88会员”提供“花钱也买不到”的稀缺货品,而不少高端商品的会员专享价格,比欧洲价格还要低。未来,将有持续不断的大牌独家产品仅通过“88会员专享店”销售,而更多首发新品也将通过“88会员专享店”,让淘气值1000分以上的“超级会员”优先购买、提前享受。

  据悉,此次阿里巴巴集团为“88会员”的福利投入超百亿。其中,仅8月8日“88会员节”当天,就有超过10亿的会员专享福利。如此斥巨资只为给“88会员”送福利的做法被认为是“实力宠爱”。

  对此,阿里巴巴“88会员”负责人蒋凡表示:“宠会员,我们是认真的!今年只是我们‘88会员节’的首次试水,接下来,每年8月8日都是会员节,每个月8号都是会员日,还会有更多更潮的玩法,期待和我们的超级会员们一起开拓,让超级会员成为真正让人羡慕的超级VIP。”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