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质量为王 知豆变身“质”豆

2017年07月11日 16:51   来源:中国网   

  2017年6月28日至7月1日,全国机械工业第三十六次质量信得过班组和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共有600多名来自全国机械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参加,400多项优秀QC成果和90多项质量信得过班组在会上发表。知豆电动汽车在全国QC活动小组比赛中脱颖而出,一举囊括多项大奖,载誉而归。

  本次大会,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从全国数百个QC小组中挑选出优秀小组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1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微行”领域独领风骚。知豆在产品质量、降低成本、挖潜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得到了行业专家和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从2006年就涉足纯电动汽车领域研发的知豆电动汽车,经过十余年的长足发展,凭借着“微空间占用、微使用成本、微出行方式”的微行理念,迅速虏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微行之心,如今已成为中国城市微行纯电动车的核心品牌。

  把“品质是命根”当做战略理念之一的知豆电动汽车,深知品质是企业不断发展的基石,多年来,知豆一直深化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集思广益、全体合作,用出色的创新力、技术力、制造力打造产品品牌,同时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知豆先后投入数十亿元,整合全球的科技资源和研发人才,创建了全球研发与技术创新体系。同时投入巨资,以工业4.0为制造标准,全力打造了以数据化为核心、以数据模型驱动的数字化管理工厂,形成从关键零部件到整车制造的完整体系,推动了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同国际先进水平的接轨。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职工政治思想工作研究会三方联合主办。至今机械工业“双代会”已经开展了36届,在全国已然成为广大机械企业借鉴行业优秀质量管理经验的学习平台、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的互动平台、提高质量的展示平台和擂台。

  本次“双代会”的优异表现,既是知豆电动汽车用实际行动交出的质量答卷,也是知豆电动汽车服务的全新起点。今天,知豆正用自己的努力,向消费者提供“零缺陷”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打造从员工到消费者全面满意和信赖的价值链。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