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走进江西献礼建军90周年

2017年07月06日 06:4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南昌7月5日电 记者刘兴报道:今天下午,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来到江西南昌举行慰问演出,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此次演出以“领航强军”为主题,以人民军队在共产党绝对领导下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为主线,采用“立足今天,回望历史”的叙事方式,展示90年来人民军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壮阔图景。

  节目紧紧围绕“宣传强军思想、讲好强军故事、展现强军风貌”3个重大主题,以歌曲、舞蹈、杂技、情景表演、军乐、合唱等艺术创作形式,展现了90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忠实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无论是戍边御敌还是抗洪救灾,无论是练兵习武还是参加建设,都以自己的赤胆忠诚和英勇无畏,建立了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祖国的历史功勋。

  据了解,7月6日,“心连心”艺术团还将走进赣南革命老区寻乌县唱响主旋律,中央电视台将录制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特别节目《强军战旗红》,于8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