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哈尔滨市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推进会召开

2017年06月23日 18: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哈尔滨6月22日讯 (记者 栾笑语) 6月22日,哈尔滨市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推进会在中建二局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举行。哈尔滨市总工会副巡视员于兰香宣读《关于授予哈尔滨市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和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决定》,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等十家单位荣获“哈尔滨市‘展主力军风采,创精品项目’劳动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该推进会的举办地——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是当地备受关注的重点项目。据介绍,项目作为一种全新业态,没有成型的施工经验遵循,在建设初期还面临区域资源不足、工期紧、体量大、施工难度大等重重困难。建设者们历时三年零两个月,终将包括“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在内的众多设施呈现在世人面前,并将于6月30日正式开门迎客。

  当日,中建二局参建职工慰问演出同时举行,哈尔滨市工人艺术团150名演奏家为建设者们呈现了一场高雅的交响音乐盛会,1000余名建设者参与了活动。

  此次盛会由哈尔滨市总工会主办,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哈尔滨市松北区政府、哈尔滨市总工会建设工会、哈尔滨市工人艺术团联合协办。(完)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