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香江20年】蔡冠深:"一带一路"是香港未来发展新窗口

2017年06月18日 08: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接受记者采访。中国经济网记者马常艳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8日讯(记者 马常艳)7月1日,香港特别行政区将迎来成立和回归20周年。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说,“一带一路”倡议是香港未来发展新窗口。如果能将“一带一路”倡议和大湾区建设结合起来,香港企业就抓住了一个非常巨大的商机。

  蔡冠深对香港回归以来的巨变感受颇深。蔡冠深说:“一直以来,香港中华总商会是立足于香港,为工商界团体服务的商会。随着国家的发展,我把香港中总定位为‘中国的香港中总’。”

  为什么是“中国的香港中总”?蔡冠深说:“我们的服务对象不只是香港,而是全国的13亿人口。”

  香港中华总商会已经有100多年历史,是香港爱国爱港的重要工商社团,一直以来把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作为最重要的目标。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