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疆推出100多个旅游惠民措施助力“中国旅游日”

2017年05月19日 21: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乌鲁木齐5月19日讯 (记者 马呈忠)5月19日,在乌鲁木齐市举行的2017年“中国旅游日”新疆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上,新疆推出100多个旅游惠民措施助力“中国旅游日”。

  当天,乌鲁木齐主会场以“民族团结之花开满天山南北?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新疆各地同时开展20余项主题活动,推出100余项旅游惠民措施,发布一批极具影响力和市场吸引力的文化旅游产品。

  活动现场,36家旅行社分别提供了喀纳斯、伊犁纯玩七日游、六日游、四日游等近百个免费旅游名额。同时,乌鲁木齐市各大景区,旅行社推出景区免门票或者五折优惠活动,酒店、餐饮也开展了打折促销活动。

  新疆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欢说 “当前,新疆正在全面推进旅游转型升级,希望能为新疆各族民众以及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多元的旅游产品选择,更美好的旅游出行体验,让旅游更安全、更便利、更文明、更舒心。”

  数据显示,2016年,新疆实现接待游客超8000万人次,旅游总消费达140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旅游业发展增速最快的省区。2017年,预计接待国内外游客将超1亿人次。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