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Google办了一场缺乏新品的发布会,但仍然充满了惊喜

2017年05月18日 07:38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 朱旭冬

  Google I/O 2017

  严格意义上说,Google I/O 并不是一场发布会,而是一个面向开发者的活动。但作为Google 每年最重要的活动,Google I/O 开场主题演讲仍然具有发布会的性质。

  在今年的Google I/O 主题演讲上,Google CEO 桑德尔·皮蔡并没有发布什么新的产品,而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家新的公司——最开始,皮蔡就表示,Google 已经从一家移动为先的公司,成为了一家人工智能为先的公司。

  尽管人工智能都体现在比较细微的地方,但正是这些细节,开始让人会感觉人工智能的贴心。而这就是Google 给大家带来最大的惊喜。

  人工智能不是一个产品,它是Google 每个产品的驱动。同时Google 还将自己的机器学习工具TensorFlow 开源出来,希望建立起围绕自己人工智能能力的生态系统。当然,除了Google,微软、亚马逊、Facebook 也都在这方面努力,毕竟团结更多开发者才能获取更多用户,才能主导市场走向。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