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经济网承办首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

2017年05月12日 15: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2日讯 5月10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经济日报社指导,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国品牌杂志社承办的以“加快推进品牌建设 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家质检总局、经济日报社以及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相关领导、品牌企业负责人以及20余家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务院参事、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名誉副理事长葛志荣、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丁士、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司长黄国梁、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克兴等嘉宾深入探讨了如何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品牌建设,推动品牌强国,也深入讨论了如何通过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知名品牌和国际知名品牌。

  论坛同时宣布了2017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正式启动的消息。

(责任编辑:牛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