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摩拜单车回应贪腐传言:恶意诽谤

2017年05月12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1日电 在ofo被曝出存在贪腐问题后,其对手——摩拜单车也在网上被曝出三大核心高管存在吃回扣问题。针对贪腐传言,摩拜单车回应称,纯属捏造事实、恶意诽谤,已掌握充足证据,向警方报案。

  知乎爆料

  在知乎“如何看待摩拜单车的成本高达6000元”这一问题下,有回答称:“摩拜单车高成本怎么来的?我爆个能让摩拜投资人吐血的料:胡玮炜、王晓峰、夏一平用投资人的钱洗钱,贪污上亿,每辆车拿100回扣,车锁40,车60。今年春节每人分了几千万,摩拜无锡厂长徐洪军也拿了2000万,都是直接拿的现金。现在知道为什么摩拜说自己车贵了吧?之前王晓峰被Uber开除,就是因为拿用户资料去卖钱。”

  目前,在摩拜单车的管理架构中,胡玮炜为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王晓峰为联合创始人兼CEO,夏一平为联合创始人兼CTO。三人构成了摩拜核心管理团队,同时也是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的自然人股东。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