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数万乐迷涌入太湖迷笛音乐节 湖光山色间搭起帐篷海(组图)

2017年05月01日 07: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苏州5月1日讯(记者 张雪)“这是迷笛落户太湖的第四年,摇滚乐陪伴太湖这片湖光山色成长。”4月30日,迷笛CEO单蔚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2017年太湖迷笛音乐节于4月29日-5月2日在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太湖迷笛营火热开营,数万乐迷涌入,在此忘情狂欢。

  据单蔚介绍,今年新的露营区比往年扩大了三倍,却仍然盛放不下乐迷的热情--一万个入场手环迅速发完,这意味着又共同创造了一个中国音乐节露营人数的纪录。

  中国经济网记者在露营区看到草坪上有上万帐篷扎堆搭建,五彩斑斓,蔚为壮观,湖光山色之间构成太湖一景。据了解,这些帐篷的主人是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为了在五一小长假享受音乐狂欢,他们纷纷选择太湖迷笛在扎营过夜。

  2017太湖迷笛音乐节露营区帐篷成海 中国经济网记者张雪/摄

  2017太湖迷笛音乐节露营区帐篷成海 中国经济网记者张雪/摄

  五彩斑斓的露营区 中国经济网记者张雪/摄

  2017太湖迷笛音乐节唐舞台乐队表演 中国经济网记者张雪/摄

  台下乐迷跟随摇滚乐摇摆呐喊 中国经济网记者张雪/摄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