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吉尔电子锁将全面发力零售市场

2017年04月28日 17: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当前,数字化热潮席卷全球,创新智能产品更受青睐,市场对电子锁的需求再创新高峰。4月28日,第吉尔电子锁在代理商大会上,宣布了抢占零售市场的战略,还展示了第吉尔全球首发的电子锁新产品。

  第吉尔母公司亚萨合莱集团亚太区总裁马格纳斯表示,数字化已成为了机遇的关键词,亚萨合莱一直利用创新科技,掌握契机,带动行业发展,引领未来。数字化也成就了电子锁行业,消费者对高科技指纹电子锁产品更是热情高涨,势不可挡,第吉尔电子锁业务对集团来说举足轻重。

  二十年来,第吉尔不断创新技术与工艺,一直专注于为市场提供顶级的指纹智能锁产品与服务。“这次全球首发的四款高科技新品:18A触摸屏指纹锁、998触摸屏指纹锁、323推拉式指纹锁和H260电子锁,除了设计典雅时尚,其中998型号更使用了‘密封太空舱专利结构’,使插芯更稳定,用寿命更长。这些新产品最重要的是可以与智能家居无缝连接,让消费者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第吉尔总经理罗志军说。

  今年起,第吉尔将全面发力和抢占零售市场,让全世界更多的消费者享受数码电子锁带来的安全与便捷。第吉尔销售及市场总经理杨建明透露,第吉尔将全面发力零售市场,开发零售代理商,建立全新零售体系包括线上线下同步发展,互相融合、互相扶持;规范零售价格,全新统一的全国零售展厅形象进一步增强第吉尔品牌形象及品牌知名度;为零售市场单独研发不同于工程款的产品,更具竞争力。

  下一步,为了支持且加大力度发展零售市场,第吉尔特别成立零售销售管理团队为各零售代理商提供一系列服务和支持,以便更好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竖起中国乃至世界的“第一指纹锁”金字招牌。(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轶辰)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