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7南宁市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启动

2017年04月24日 21: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骁骏

  中国经济网南宁4月24日讯(记者 周骁骏)日前,由广西南宁市商务局、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南宁市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在广西南宁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汇聚创业梦想,引领电商发展”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汇聚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助推创新创业新发展,树立南宁网货品牌,提升南宁电商影响力,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本届赛事共分为初创组和创业组两大类,奖项设置分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里面包含团队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决赛获奖创业项目(团队)将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与奖品,并提供投融资对接和落地孵化等服务。

  据悉,大赛将通过网络媒体、电视媒体、平面媒体、高校校园等传播渠道开展宣传报道。同时,通过新型媒体,多个网络直播平台进行赛事全程直播呈现。此外,微信投票是本次大赛的亮点。进入决赛的15个团队在微信上进行项目推荐,展示自己的项目及团队,获取关注和投票,根据微信投票票数高低进行排名,微信投票的得分将成为决赛成绩的另一加分项。大赛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有意向的参赛团队可通过大赛官网(http://www.nncyds.org)报名参赛。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12日24﹕00止。

  据了解,南宁市电子商务创业大赛自2015年举办首届赛事以来,已成功孵化了一批优秀的广西本土电商企业。2016年,该赛事共接到479个团队报名参赛,总参赛人数超过3800人。参赛项目涵盖电商服务业、金融业、电子竞技、电商消费O2O、电商平台、电商扶贫等几大类。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