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万达乐园6月30日开业 实景图片抢先看(组图)

2017年04月17日 19: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哈尔滨万达乐园是万达集团推出、中建二局施工建设的的世界级创新文化旅游项目,将于2017年4月30日试运营,2017年6月30日正式营业。乐园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建有全球最大的娱雪乐园、俄罗斯风情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北方演艺新标杆中央大剧院、东北顶级电影乐园等四大顶级文化旅游业态。接下来,一波乐园实景即将来袭……

  雪山矿山车位于哈尔滨万达主题乐园林海雪原区,矿山车动感平台共包含两个场景,分别包含了转向换轨和倒滑换轨平台,根据设备换轨的不同体验,分别设计了惊天大地动、火山大熔岩、动物大逃亡、黑熊大咆哮四个不同体验,在mockup测试阶段,将在工厂实现投影结合机模、灯光、特效等结合的场面。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