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山阳地税局职工被指违规建宅逼村民下跪,纪委:正在调查

2017年03月31日 16:51   来源:澎湃新闻   

  针对网传“陕西山阳地税局干部王某某违规建豪宅发生纠纷逼迫村民下跪”一事,3月31日,山阳县委宣传部外宣办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该事件当事人王某某已针对此事于3月30日到县委宣传部来说明情况,目前,尚在准备具体材料,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山阳县纪检委工作人员回应,山阳县纪检正在全力调查中。山阳县地税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王某某仍在照常上班。

  

  

  “村民下跪”视频截图

  由当事村民提供的一份《投诉信》显示,其本人是陕西省山阳县西河村村民崔景社,2016年期间,山阳县地税局干部王某某及其夫人席某某在当地买了农民农耕地并违规建豪宅,野蛮施工影响崔景社的农作物并侵占其土地,崔与王某某发生争执后,遭到王某某殴打,并且遭到威胁。

  多张视频截图显示,一辆黑色奥迪越野车前,一村民向站在一起的一男一女下跪。崔景社称,一男一女即为王某某及其夫人席某某。不过,视频中村民因何下跪,尚不得而知。截至澎湃新闻发稿,尚未能联系上王某某本人。

  3月31日,山阳县地税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投诉信》所提的王某某确为该单位职工,但只是普通员工身份,并非网络传言为地税局干部;对于《投诉信》中王某某被指“农耕地建豪宅”一事,其表示此事纯属个人行为,建宅时所发生的纠纷问题,单位只能尽力协调。

  山阳县纪检委工作人员表明,山阳县纪检委正在全力调查山阳县地税局职工王某某被指“买农耕地建豪宅并打人”一事。山阳县地税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王某某仍在照常上班。

(责任编辑: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