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1省区市调整省级党委常委 9人异地交流任职(表)

2017年03月30日 07:5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 (唐嘉艺)近日,中央密集调整地方省级党委领导职务,11省区市省级党委班子发生变动,9名干部异地交流任职。

  此番调整涉及的省区市中,天津、山东、四川、贵州、甘肃等5省市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召开党代会,届时将选举新一届省级党委班子。

  表:地方省级党委新任常委一览

  

  【天津】

  经中共中央批准:张玉卓、盛茂林、程丽华、赵飞同志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廖可铎同志不再担任天津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尹德明、宗国英同志不再担任天津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辽宁】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张雷、刘焕鑫同志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

  【安徽】

  日前中央决定:吴存荣同志不再担任安徽省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四川】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邓小刚同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邓勇同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刘家国、吴靖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贵州】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夏红民同志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李邑飞同志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免去宋璇涛同志的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委员和省纪委书记职务。中共中央对宋璇涛同志另有任用。

  【云南】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宗国英同志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李邑飞同志不再担任云南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甘肃】

  近日,经中共中央批准:孙伟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黄强、宋亮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免去欧阳坚同志的甘肃省委副书记、常委职务;免去傅传玉同志的甘肃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责任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