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实施多渠道零售发展战略 宜家北京五棵松订货中心开业

2017年03月23日 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颐

  中国经济网3月23日北京讯(记者 陈颐)宜家北京五棵松订货中心今天正式开业。作为订购自提门店,宜家北京五棵松订货中心将和宜家北京四元桥、西红门商场一起,以更便捷的方式,让消费者无论身处何地,以何种方式都能享受到宜家的商品和服务。

  宜家北京五棵松订货中心的开业,是宜家多渠道零售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消费者不仅可以去位于四元桥和西红门的两家宜家商场逛逛,如果居住在北京城西,来到宜家北京五棵松订货中心购物将会更加方便。宜家北京五棵松订货中心位于五棵松核心商圈,紧邻地铁一号线五棵松站,拥有3000平方米营业面积,2500多种展示产品以及近40种家居解决方案。

  与传统宜家商场不同的是,订货中心是小型的订购自提门店,消费者可以在此直接买到300余种小件商品,其余8000多种商品也可以订购,消费者可以选择自提货或者送货安装服务。在订货中心,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和宜家北京西红门商场同步的优惠活动,也可办理退换货和申请成为宜家会员。从现在开始,宜家北京的两家商场和订货中心,将令消费者更方便地享受宜家的产品和服务, 切实体验“更近的宜家”。

  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宜家的经营业绩持续发展。截止到2016年,中国大陆的17个城市已经拥有21家宜家商场和一家订货中心。面对来自不同城市的消费者热情,宜家致力于在中国全面布局多渠道零售发展策略。宜家订货中心作为一种新的尝试,是多渠道零售发展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作为商场的有力补充和拓展,既拥有同零售商场基本相同的产品系列可供订货,同时地理位置和交通更加便利,能让消费者以更便捷的形式满足更多的日常家居生活需求。

  宜家北京西红门商场店长曾岚女士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说:“宜家北京五棵松订货中心来到北京消费者的身边,是宜家在中国市场向多渠道零售目标挺进的又一大步。我们将不断积累运营经验,收集消费者反馈,同时也将注重订货中心与宜家北京两家商场的配合,希望可以真正做到让我们的消费者无论身处何地,以何种方式都能享受到宜家的商品和服务,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