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江天目山酒业启动澳洲上市程序 抢滩国际资本市场

2017年03月23日 16: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3日讯(记者李芃达)3月22日,浙江天目山酒业与上市保荐机构及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NSX)签约,启动上市程序,抢滩澳洲资本市场。 

  创办于1953年的浙江天目山酒业有限公司是家老字号企业,在黄酒行业久负盛名,是当地的农业龙头企业。特别是在2000年企业改制后迅速适应市场发展,调整产品结构,并加大研发投入,不断研制出新型养生保健酒,拳头产品於术酒、大鲵酒、天茅酒等,都是因地制宜,利用天目山原生珍贵中药材,结合先进科技加工生产的,於术酒1990年被评为“浙江省优质产品”,1992年获国家“科技类成果金奖”及首届“中国科技博览会银奖”。产品畅销国内,拥有美国FDA认证,远销欧美、澳洲、日本、港澳台及东南亚。并一直致力于养生保健酒的生产和销售,以优异的业绩藉此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在目前企业上市高门槛的市场背景下,此次天目山酒业赴NSX主板上市为我国大批的民营企业进入国际资本市场开辟了一条新途径。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