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工党十五届十七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2017年03月10日 22: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苏琳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0日讯 (记者 苏琳) 3月10日晚,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京召开。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主持会议。

  3月10日晚,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经济网记者 苏琳摄。

  陈竺在讲话中就认真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实践;二是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讲话。 中国经济网记者 苏琳摄。

  “深化政治交接,做好换届工作,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献计出力。”陈竺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中共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做好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确保政治交接平稳顺利进行;围绕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农工党中央常委50余人出席会议,非常委的省级组织主委,中央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中央各专门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国经济网记者 苏琳摄。

  陈竺号召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陈述涛、何维、姚建年、杨震、朱静芝、龚建明、谢庆生、曲凤宏,农工党中央常委50余人出席会议,非常委的省级组织主委,中央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中央各专门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