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吉列留学“联姻”小站教育,将打造“金站留学直通车”

2017年02月28日 13: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崔国强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8日讯 (记者 崔国强) 2月27日,金吉列留学&小站教育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垂直深耕与跨界整合”论坛在京召开,传统留学中介巨头金吉列留学与互联网语培独角兽小站教育在京宣布战略合作,将推出一站式留学服务产品“金站留学直通车”,贯通留学服务行业的线下资源与线上平台,实现语言培训与择校申请的无缝对接,为广大准留学生开辟出一条高品质、高效率的留学赢家路。

  发布会以“金站略·创未来”为主题,双方就各自领域的业务拓展和升级做了相关介绍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金吉列留学首次“联姻”线上语培机构,展开深度合作,也是对坊间流传“金吉列将布局语培领域”的首次公开回应。

  金吉列留学总裁冉维一、金吉列留学首席运营官杨波、金吉列留学副总裁程文强、小站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浩平、小站教育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于洋、小站教育合伙人兼副总裁刘薇出席了发布会,与到场的众多媒体、嘉宾、行业专家、外交使节,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强强联合,打造留学生态圈

  目前,众多机构都在布局自己的“留学生态链”,纷纷在主营业务的基础上,拓展语培、留学、境外服务甚至开办国际学校,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也会出现服务专业度等方面的问题。金吉列留学总裁冉维一表示:“金吉列拥有资深的行业实力,我们希望与同是在本领域深耕多年的语言培训机构合作,共同提升服务体验,所以找到一个合适的合作伙伴对我们来说也是具有非凡意义的。金吉列留学希望为客户的留学服务提供最大化价值,通过战略合作为小站教育的用户,提供强大的留学规划和一站式申请服务。同时,对于小站教育在为金吉列留学的学生们提供出国考试语言培训服务方面,我们也充满了信心。”

  小站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浩平表示:“小站教育的长期远景规划是,利用其自身在留学领域强大的流量入口优势,与行业上下游优质公司共同构建一站式的出国留学服务平台,以解决学生在留学过程中的所有需求。目前的留学生态圈战略合作伙伴中,已经覆盖海外资讯平台,海外租房平台和海外移民平台。本次与国内实力最强的留学申请公司之一金吉列集团合作,将完善生态链中最为关键的一环,也一定会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体验的升级换代。”

  作为留学服务行业的翘楚,金吉列留学已经走到第18个年头,总服务客户数量超过百万,年经营规模突破10个亿,作为最大的线上留学语培机构,小站教育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累计注册用户500万人、付费学员15万人,正在互联网教育的风口上快速发展。

  据介绍,金吉列留学的优势是资深的品牌形象、巨大的客户体量和遍布全国的49家直营分公司的线下服务,小站教育则依托互联网平台,衍生出可观的流量及内容优势,通过标准化的课程体系、智能化的学习管理系统(LMS)、个性化的教师输出,保证了整体的教学效果。两家企业的“联姻”,不仅在业务上进行相互补充,更是应对消费升级的“强强联合”。此次战略合作产生“1+1>2”的化学反应,让O2O真正落地,切实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互联网+”基因,商业模式理性创新

  互联网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带来了新兴的商业模式,留学行业也深受影响。用科技的手段提升教学效率、采集学习信息,让先进的学习系统为标准化教学大纲和体系化教学方法服务,最终实现个性化提分,就是小站教育在留学语言培训上领先的成因。深耕留学18年,积淀了完善细致的服务、丰富优越的资源、严谨细致的流程,同时,与互联网跨界创新、理性整合,则是金吉列留学在传统留学机构中脱颖而出的根基。

  从商业模式上来看,金吉列留学的传统留学服务+互联网模式结合小站教育互联网+教育模式,可以进一步升级留学语言培训并优化留学教育及移民服务生态圈。双方都十分注重UGC+PGC,让用户获取及分享更透明及精准的行业信息,同时也可以获得专业的咨询服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可更完善打通行业需求,实现留学+语培双领域的实力交融,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达到双赢的局面,共同打造一站式留学服务生态圈。

  据统计,国际教育的整体规模已超千亿,得益于市场的刚性需求和井喷的增长态势。留学行业表面看来欣欣向荣,但是整个2016年对于留学行业来讲是巨变的集中体现,竞争的激烈程度让业内人士无法言状。传统留学机构动辄近亿的市场投放、节节攀高的人工成本、大幅下滑的利润空间,使很多机构运营举步维艰;酝酿已久的互联网平台、免费电商颠覆传统中介的各种预言、千万美元级别的N轮融资,至今未见高下。

  留学行业正在希望与混沌中探索发展。留学产业链各环节的机构一起合作会怎样?留学申请机构和语培机构互相导流,降低彼此获客成本,而后继续为留学后机构导流,这样的留学生态圈会如何?金吉列留学与小站教育的强强整合、跨界创新,势必为消费者和留学行业带来全新的眼界与格局。

  服务升级,金站直通车领跑留学路

  出国留学,选择哪个国家、哪所学校、哪个专业?怎么安排备考与申请节奏?如何跨越备考的千难万险、语言的重重关卡?如何筹备精准的申请材料、拿到契合梦想的offer?这些准留学生的烦恼和留学路上的痛点,不仅关乎出国留学本身,还会影响学生未来学业和事业的全面发展。金吉列留学和小站教育推出的“金站留学直通车”,旨在通过科学的留学规划、个性化的备考服务、完善的留学申请机制,打造一站式留学平台、解忧留学的一切。

  “金站留学直通车”集结了金吉列留学和小站教育在留学申请和语言培训方面的强势资源,面向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等热门留学目的地,推出10对1全留学服务,通过四位留学顾问和六位语言老师的定制化培养,使学生体验提分、选专业、择校申请的一气呵成,从家门到校门的一站式留学服务,旨在打造中国留学生赢家梦工厂。

(责任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