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北襄阳突发山体滑坡 一酒店部分房屋被埋

2017年01月21日 07:34   来源:湖北日报   

  最近消息:根据京华时报消息,记者从网友提供的视频看到,楼体损毁严重,现场一片狼藉,消防人员正在积极营救。据报警人介绍,有五人被困,目前已救出三人。南漳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后续救援情况,将及时对外公布。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魏祖华)1月20日晚7点30分左右,南漳县城关镇便河村三组海市蜃楼酒店背后突发山体滑坡自然灾害,将该酒店部分房屋掩埋。

  灾害发生后,南漳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力第一时间带领安监、消防、医务救护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指挥救援。

  另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北青报记者从南漳县政府和南漳县公安局获悉,目前尚不清楚人员伤亡情况。据附近酒店老板介绍,“事发地是一处小型度假酒店,看到有一两间房屋倒塌。”

(责任编辑:孙丹)